新浪体育 NBA

肯巴赛季首秀:几乎已忘记上场比赛的感觉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8日,据ESPN报道,朱利叶斯-兰德尔砍下20分12篮板,RJ-巴雷特贡献19分11篮板,二人携手帮助纽约尼克斯以105-75爆冷大胜波士顿凯尔特人,结束五连败。绿衫军在刚刚取得五连胜登顶东部第一之后,却意外地以赛季得分新低主场输球。

“我都不敢相信我们究竟是谁,”波士顿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如是说,“我们全都抛锚了,赛季你会尽可能地去减少这样的情况发生。我们今天看上去像是陷入了泥潭一般。”

绿衫军的全明星控卫肯巴-沃克在因左膝伤势缺席赛季前11场比赛之后迎来复出,但是在第三节又因肋骨受伤提前离场,全场比赛他13投3中仅得9分,此外还有3个篮板4次助攻以及3记抢断,但同样出现了多达5次的失误。另一位全明星球员杰森-塔图姆则因新冠缺席第二场比赛。

“能够上场感觉很棒,真的很不错。我几乎忘了这是什么感觉了,”肯巴在赛后说到,“这种自由的感觉我很久很久没有体会到了。身体上没有伤病的疼痛感觉有些奇怪,如果这种说法说得通的话。”

尼克斯第一节时就曾确立了多达11分的领先优势,下半场开始之后更是凭借着一波10-0的攻击波,以58-35领先超过20分。此后,绿军从未将分差缩小到18分之内。

“对手在排兵布阵上非常缺少人手,他们在多位球员缺战的情况下需要应对许多困难,”尼克斯主帅汤姆-锡伯杜如是说,“有时在球员回归的时候,还需要进行适当的调整,肯巴的复出就是这样,他们要进行针对性的调整。”

今年的八号秀奥比-托平今天也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现,在1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贡献12分5个篮板。此前他曾经在揭幕战中左侧小腿受伤,并且因此连续缺席了10场比赛。

“他在训练营中的表现非常出色,”锡伯杜坦言,“那样的伤病对他来说是个棘手的的事情,尤其是对于第一次在联盟中亮相的新人更是如此。”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