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尔:在勇士维金斯的防守能得到更多关注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7日,雅虎体育消息,上赛季交易得到安德鲁-维金斯后,勇士就希望他能成为球队锋线新的防守尖兵。今天的训练后,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就提到了维金斯的防守变化。

科尔说:“提升他的防守是我们休赛期的首要考虑,考虑到球队的阵容结构,我们需要他扮演过去几年安德烈(伊戈达拉)和克莱的角色,去防守对方最好的球员,利用自己的体型和运动能力去影响比赛,我觉得他很好应对了球队的要求。”

在森林狼维金斯被扣上了“防守不佳”的帽子,科尔说:“我不知道他在明尼苏达有没有好好防,也没人注意。他在这里,这支球队关注度更高,我们更多上电视,所以人们开始认识到他一些单防和盖帽上的数据成绩。”

维金斯本赛季场均能送出1.8次盖帽位列联盟第七位,与步行者的比赛,他单场送出5次盖帽创下生涯新高。

原文来自雅虎体育 地址https://sports.yahoo.com/steve-kerr-set-very-high-221630583.html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