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杰夫-格林:进攻支配防守 背离了球队原则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日,据ESPN报道,亚特兰大老鹰是联盟中最年轻也是最擅长进攻的球队之一,事实证明,他们同样善于从失败中吸取教训。在输给布鲁克林篮网两天之后,老鹰成功在今夜完成复仇,以114-96击败对手。

“我不仅仅评估球员们的投篮出手,”老鹰主帅罗伊德-皮尔斯如是说,“在场上拼搏的态度和能力、不失位、进攻端保持高效,这些是最重要的。如果你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场上的竞技状态保持在一个很高的水平上的话,这是我去评价球员的方式。”

德安德烈-亨特砍下全队最高的23分,全队有六人得分上双,特雷-杨和柯林斯各自贡献20分。“我们在场上有许许多多的进攻武器,”皮尔斯教练自豪地说。

“我们对于细节的专注值得称赞,”科林斯说到,全场老鹰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到40.7%,三分命中率更是只有18.9%,“通过找出上一场比赛中的错误和对阵同一支球队,帮助我们有所成长。去做相似的事情,并从中汲取经验。”

篮网方面,尽管杜兰特砍下28分,欧文贡献18分11篮板,但布鲁克林有其中三节都是在输分的。“我们的防守可以有很大进步空间的,”纳什坦言,“进攻端也要变得更好才行。”

“我们背离了自己的原则,让进攻去支配了防守,”老将杰夫-格林直接指出了球队今晚的问题。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