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博扬和克拉克森各砍20分 爵士客场胜快船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8日,NBA季前赛,爵士客场125-105胜快船。

爵士队全队合计37次助攻,博格达诺维奇和克拉克森各20分,米切尔15分8助攻,戈贝尔12分8篮板,康利12分4助攻;

快船队乔治16分5助攻,伦纳德和肯纳德各13分,路威12分。

比赛回顾:

首节,双方旗鼓相当,快船29-28领先1分,贝弗利3投3中8分,乔治7分2助攻,快船在油漆区得到10分。

次节,快船以一波小高潮开局,但爵士随后掌握了主动权,利用防守逼迫快船失误,打防守反击,单节以30-19领先快船11分。

第三节,双方你来我往,都保持着很不错的命中率,因此快船固然发挥出色,但爵士也还是维持着两位数的领先。

末节,快船努力迫近比分,但爵士毫不相让,将两位数的分差保持到了终场,最终客场战胜快船。

双方首发阵容:

爵士:康利、米切尔、博扬-博格达诺维奇、罗伊斯-奥尼尔、戈贝尔

快船:贝弗利、乔治、伦纳德、巴图姆、祖巴茨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