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老搭档费沃斯重回犹他 英格尔斯笑哈哈

NBA综合

关注

对于乔-英格尔斯来说,这个休赛期的关键词,是“欢迎”。

几周前,英格尔斯和他的妻子迎来了他们第三个孩子杰克的诞生。当地时间周四,爵士的训练营开启,在与记者交谈时,英格尔斯笑容满面——孩子出生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他还迎回了老搭档德里克-费沃斯。

“我是一个幸福的人”,英格尔斯感慨道。

英格尔斯的视野和传球能力,配上费沃斯的柔和手感以及近框终结能力,会让爵士在第二阵容里拥有稳定的挡拆进攻威胁。

“那种关系,是我们在一起打了五六年球,才建立起来的。”英格尔斯说道。“在我们球队的轮换里,我们会一起先发,同时出场,同时休息,有很多时间在一起。”

所以,当上赛季费沃斯被交易到鹈鹕后,英格尔斯在场上总感觉有点不对劲。

“很明显,我和他在一起打球会感觉特别舒服。所以,在我们去年失去他之后,情况变得有些不一样了,我一直找不到在第二阵容打球的感觉。看到他回来了,我真的很开心。“英格尔斯说道。

事实上,上赛季费沃斯被交易后,他们两人也一直保持着联系。在费沃斯重返犹他的消息传出后,英格尔斯第一时间给他发了短信,欢迎他回家。

“口袋传球!我们回来了!”英格尔斯在短信中写道。

“我和英格尔斯很适合在一起打球,他是一位优秀的球员,传球相当好。”费沃斯说道。

在犹他度过了整个休赛期后,英格尔斯表示,随着训练营的开始,他的状态在渐入佳境。

“我的投篮感觉很棒,我的身体也感觉很好。”英格尔斯说道。

新赛季,爵士将会基本延续他们上赛季的阵容,英格尔斯认为这会有助于他们取得更好的表现。

“对我来说,我们球队现在的体系并不复杂。但如果你的球队人员流动比较多的话,就需要时间来调整了。”英格尔斯说道。

同时,英格尔斯也盼望他的老搭档能够尽快适应。

“费沃斯了解教练,也了解这里的大多数球员。我想,这里的大多数球员也都和他打过球,他融入起来应该会很快。”英格尔斯说道。

如果他有什么问题,那么,像往常一样,他可以随时去找英格尔斯。

“他更衣室的位置就在我旁边。”英格尔斯说道。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