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阿里纳斯:布雷克反差大 场上挥拳场下请客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0日,据ClutchPoints报道,前NBA球员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回忆了自己遇到过的场上场下反差最大的球员。在谈到该问题时,阿里纳斯给出了一个令人意外的名字:史蒂夫-布雷克(上图左一)。

在2003年,阿里纳斯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华盛顿奇才;同年,布雷克以次轮第38顺位被奇才队选中。二人成为队友。

“在训练中,我肘了布雷克一下,他回击了我。”阿里纳斯回忆说,“哦?那个白人小男孩刚才给了我一下?来真的?我们俩就打起来了,像职业摔跤一样。”

不过阿里纳斯说,球场下的布雷克是完全不同的人。

“训练结束后,他说:‘嘿,哥们,你想去合法海鲜(一家餐厅)吃饭么?’我说:‘你怎么这么和我说话?别和我套近乎。’他说:‘一起去合法海鲜吃饭吧,我请客,咱俩聊聊篮球。’他在场下就是这样的人。在球场之上,他就是完全不同的人。后来,我们一起去合法海鲜聊篮球。我们甚至都没提他和我打斗的事。”阿里纳斯说。

新闻来源:ClutchPoints,链接:https://clutchpoints.com/nba-news-gilbert-arenas-recalls-time-steve-blake-punched-him-during-practice/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