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马奎斯-克里斯:加入勇士不会有压力 希望成为球队需要的人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4日讯 近日勇士球员马奎斯-克里斯接受了《旧金山纪事报》记者Connor Letourneau的采访,在采访中克里斯谈到了自己加入勇士后的感受。

据此前报道,克里斯已与勇士签下了一份一年的训练营合同。

谈到自己目前的状态,克里斯表示:“回到赛场的感觉很好,我现在非常怀念自己在大学时的日子,那时候我为了能更早地训练,晚上都不回自己家睡,睡在训练场的沙发上。因为这样我就能在第二天一早就开始训练了,我真的太爱篮球了,我现在想找回曾经的那份热爱。”

在加入联盟后,克里斯辗转了太阳、骑士和火箭,在太阳他曾因自己的火爆脾气而与教练发生冲突。现在克里斯在勇士再次得到了机会,谈到加盟勇士,克里斯表示:“会有压力,但实际上也算不上压力。我了解勇士目前的情况,他们的内线有些缺人,所以我想用自己最好的状态去把握住这次机会,我想成为球队需要的那种人,成为他们需要的球员。我知道勇士留下我的可能性很小,他们的15人名单已经满员了。但如果我在勇士表现得好,说不定也能得到其他的机会。所以我会努力。”

18-19赛季,克里斯共为骑士和火箭出战43场,场均出场11.6分钟,得到4.2分3.3篮板0.5助攻。

(最佳第十五人)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