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华盛顿州立大学将退役克莱-汤普森1号球衣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1日讯 华盛顿州大学在周一宣布将退役勇士后卫克莱汤普森的1号球衣。仪式将在2020年1月18日在华盛顿州立大学对战俄勒冈州立大学的中场休息时间举行。

2008年,克莱-汤普森进入华盛顿州立大学。2008-09(大一)赛季,克莱-汤普森以首发身份打满了33场比赛,场均得到12.5分,三分球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均位居全队之首,入选大十区年度最佳新秀阵容。

2010-11(大三)赛季,克莱-汤普森场均得到21.6分成为大十区首席得分手,赛季733分的总得分创队史纪录,在队史总得分榜单上排名第三,再次入选大十区最佳阵容一队,成为队史第三位两度入选分区第一阵容的球员。此外,汤普森还是队史首个单赛季三次赢得周最佳的球员。2011年大十区锦标赛,汤普森投中8个三分轰下43分创锦标赛纪录。

(炸鸡)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