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迪亚洛:我身体状况良好 新赛季在队里要敢于直言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27日讯 近日雷霆球员迪亚洛接受了记者Erik Horne的采访,期间展望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个赛季。

回顾自己的新秀赛季,迪亚洛说:“不管变化是否明显,过去的一个赛季我都处于进步的过程中。我每一年都在努力变得更出色,每个夏天我都在完善自己各项技术。”

迪亚洛在上赛季进行了右肘的关节镜手术,谈到自己的健康水平,迪亚洛说:“我甚至都快忘记做过手术这事了。我曾和医生说过几乎感觉不到伤痛了,所以目前情况还好。”

谈到NBA生涯的第二个赛季,迪亚洛说:“现在我已经是二年级生了。在队里我要直言不讳,敢于领导大家。在上赛季我已努力融入球队,新赛季我肯定会继续学习,有时我也会发表一些观点的。”

2018-19赛季常规赛期间,迪亚洛场均出场10.3分钟,得到3.7分1.9篮板。

(阿硕)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