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中国女篮亚洲杯12人名单确定 邵婷韩旭李月汝领衔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21日讯 今日中国女篮参加亚洲杯的12人名单已经确定,受到伤病影响未恢复到最佳状态的黄思静和张茹最后时刻落选。

中国队参加女篮亚洲杯的12名球员为韩旭、杨力维、李缘、王思雨、刘佳岑、武桐桐、邵婷、高颂、郭子瑄、李月汝、陈明伶和石小烨。

李梦、孙梦然、王雪朦等八一球员需要参加军运会,无缘参加本届女篮亚洲杯。

据主教练许利民介绍,黄思静此前手掌骨折,张茹也受到脚伤影响,两人未恢复到最佳状态,不适合比赛,将回国进行康复性训练,为下一阶段奥运会资格赛做准备。

女篮亚洲杯将于24日至29日在印度班加罗尔举行,中国队与澳大利亚、新西兰和菲律宾被分在B组。本届亚洲杯前八名球队在第二窗口期将力争跻身四强,从而在第三窗口期与其他大洲总共16支球队通过奥运会资格赛,争夺东京奥运会的12张入场券。

(莫莫)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