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山西与山东就刘冠岑、李敬宇互换租借达成协议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21日讯 山西男篮官方宣布与山东男篮就球员刘冠岑、李敬宇相互租借一事达成协议。

官方公告具体内容如下:

日前,经与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友好协商,就球员刘冠岑、李敬宇相互租借一事达成协议。手续完成后,过去两个赛季一直效力于我俱乐部的刘冠岑将继续以租借身份代表山西男篮参加比赛,球员李敬宇以租借形式转至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

刘冠岑,出生于1995年7月6日,山东人。2011年U16国际青年男篮邀请赛冠军,2011年第二届亚洲青年(16岁以下)男篮锦标赛冠军。从CBA2017-2018赛季开始效力于山西男篮,在CBA2017-2018常规赛山西主场对阵新疆男篮的比赛中,最后时刻上演抢断绝杀一条龙的好戏令球迷印象深刻。刘冠岑在球场上防守凶悍、作风硬朗深得球迷喜爱。

李敬宇,1991年4月3日出生于山东济南,司职前锋。2008年,李敬宇代表山东黄金正式开始CBA生涯。2013年,帮助球队获得2012-2013赛季的CBA亚军。2017年,加盟山西汾酒职业篮球俱乐部。2017-2018赛季,李敬宇代表山西汾酒出战35场,场均得到10.0分、3.2篮板和1.2助攻。2018-2019赛季,代表山西汾酒出战21场,场均得到8.7分、2.4篮板和1.8助攻。

欢迎刘冠岑回归山西男篮大家庭,新赛季继续与昔日队友共同奋战!也希望李敬宇租借在外一年可以打出水平,更好的地磨砺自己,帮助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取得好的成绩。

(Kev1n)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