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阿弗拉罗参加火箭队在拉斯维加斯的迷你营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0日,据Athletics记者Alykhan Bijani报道,老将阿隆-阿弗拉罗参加了休斯顿火箭队周四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迷你训练营。

阿弗拉罗最后一次出现在NBA赛场上是在2017-2018赛季的奥兰多魔术。那个赛季,在出场的53场比赛里,他的场均数据为3.4分和1.2个篮板,三分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分别为38.6%和84.6%,整体投篮命中率是40.1%。

目前33岁的阿弗拉罗在2007年的选秀大会上以第27顺位被底特律活塞队选中,之后的职业生涯辗转于丹佛掘金队、奥兰多魔术队、波特兰开拓者队、纽约尼克斯队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等球队。职业生涯总共代表NBA球队出场762场比赛,场均数据为10.8分、2.9个篮板和1.8次助攻。2013-14赛季,阿弗拉罗代表魔术队出战73场常规赛比赛,场均得到18.2分、3.6个篮板,那是他职业生涯最佳一季。

除阿弗拉罗之外,还有泰伦斯-琼斯、尼克-杨、科里-布鲁尔、雷蒙德-费尔顿和萨博-塞弗罗沙等前NBA球员也参加了这次迷你训练营。在正式训练营开始之前,他们的阵容里有可能会增添一名新援。

新赛季西部格局会与过去五年有所不同,凯文-杜兰特已不在勇士阵营里,克莱-汤普森也会缺席新赛季的大部分比赛。有了詹姆斯-哈登和拉塞尔-维斯布鲁克这两名前常规赛MVP球员,火箭有望从西部脱颖而出,他们也是目前NBA唯一一支有做到此举的球队。过去两个赛季,联盟的得分榜都由哈登领衔,而维斯布鲁克在过去三个赛季都实现了场均三双的伟作。

上赛季哈登出站78场比赛,交出的数据单为场均36.1分、7.5次助攻,6.6个篮板。维斯布鲁克出战73场比赛,拿到了场均22.9分、11.1个篮板和10.7次助攻的恐怖数据。

新闻来源:https://clutchpoints.com/rockets-news-arron-afflalo-works-out-for-houston-in-las-vegas-mini-camp/?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