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奥多姆:与星共舞比NBA更有难度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16日讯 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 )第28季将在美国时间9月16日开始播出,奥多姆作为参赛嘉宾也将在节目中亮相。

日前,39岁的奥多姆在接受《美国周刊》独家采访时说:“对我来说,两者(NBA和与星共舞)没有什么可比性。一个是我天生的,一个是我必须学习的。”

至于哪项运动更具挑战性,奥多姆回答道:“我不得不说,DWTS(与星共舞)更有难度。”

与星共舞是一部美国舞蹈比赛节目,于2005年6月1日起在美国广播公司首映。该节目是由一位名人搭配一位专业舞者男女搭配,然后相互pk淘汰直至决出冠军。

奥多姆于1999年首轮第四顺位被快船队选中,此后还效力过湖人、热火等队。整个常规赛生涯场均可以得到13.3分8.4篮板3.7助攻,曾在2011年获得最佳第六人奖项,是湖人2009、2010两连冠时的功臣之一。

(杰斯)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