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法里埃德:很多球员更想拿NBA总冠军 而非世界比赛的金牌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14日讯 今日法里埃德接受了美媒TMZ的采访,期间谈到了美国队的现状。

谈到最近美国队的表现,法里埃德表示:“这有点让人感到伤心。我们最近输了球,在一周内输了两场,但我认为球员们上场都尽力了,我们仍会是最棒的球队。我认为球员们还是需要打得更努力、更强硬一点,别的球队肯定都在虎视眈眈地看着我们。”

谈到其他球队,法里埃德说:“希腊的字母哥是MVP,西亚卡姆是进步最快球员,其他国家的篮球队进步明显。以前我们认为国际比赛会很轻松,因为我们赢得比较多,但现在不同了,其他对手也不差了。”

2014年法里埃德所在的那支国家队中好手云集,谈到下一届世界杯会不会有更出色的选手加入时,法里埃德说:“我认为美国男篮会让更多出色的球员参加奥运会,世界杯的话,这不好说,一般NBA球员更想拿到NBA总冠军,而不是世界比赛的金牌,我猜是因为很多人拿过了吧。”

“我明白国家队目前刚经历了难熬的失利,但还是需要打起精神来,我们要在明年奥运会上打出水平。”法里埃德补充说道。

(阿硕)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