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Ice Cube:BIG3对甜瓜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12日讯 BIG3联赛创始人Ice Cube在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提到了自由球员卡梅罗-安东尼,他认为安东尼可以考虑来BIG3联赛打球。

“我认为安东尼如果来BIG3联赛,他会表现得很好。但我同时认为很多球员对BIG3联赛有偏见,他们认为如果你参加BIG3那就代表着你的职业生涯结束了,但事实并不是那样。当你离开NBA,那代表着你的NBA生涯暂时结束了,但你仍可以作为一个职业球员在BIG3打球,直到人们意识到这一点之前,所谓的偏见仍会继续存在。看看乔-约翰逊吧,看看他上赛季在BIG3做到的一切,现在他要回NBA了,安东尼如果想的话,他也可以这么做。”Ice Cube如是说。

BIG3联赛里有着好几位原NBA球员,例如阿里纳斯、奥登、约什-史密斯等人都在此联赛效力。乔-约翰逊凭借上赛季在BIG3的出色表现赢得了NBA的注意,据报道多支NBA球队对其有意,其中活塞正领跑对其的争夺。

另一方面距离NBA训练营开幕仅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留给安东尼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Andy)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