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将试训贾里德-康宁汉姆 其或将重返NBA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0日,据ESPN记者Marc J. Spears透露,前NBA后卫贾里德-康宁汉姆将为金州勇士试训。

目前28岁的康宁汉姆在2012年的选秀大会上被达拉斯小牛(现独行侠)队用24顺位选中,随后辗转于亚特兰大老鹰、萨克拉门托国王、洛杉矶快船、克利夫兰骑士和密尔沃基雄鹿队。职业生涯场均7.2分钟的出场时间能拿到2.3分的得分,平均投篮命中率为34.7。

2015-2016赛季之后,这位毕业于俄勒冈州立大学的球员先后效力于中国和德国联赛球队。上赛季在意大利联赛交出了场均13.8分、3.0个篮板和2.1次助攻的数据。

上周,有报道称康宁汉姆为休斯顿火箭试训。目前,勇士阵容里后卫位置已经满员,但考虑到史蒂夫-科尔仍倾向于打小球,他们可能想看看看康宁汉姆有没有其他能为他们提供的。

勇士向来擅长改变球员的职业生涯轨迹,所以对于正在寻找合适的机会的康宁汉姆来说,这可能是他证明自己仍然属于NBA的绝佳机会。

新闻来源:https://clutchpoints.com/warriors-news-jared-cunningham-to-work-out-golden-state/?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