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杰雷布科:很多欧洲球队能击败一些NBA球队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9月5日,乔纳斯-杰雷布科在今年休赛期结束了长达10年的NBA生涯,转赴欧洲联赛,以两年合同加盟莫斯科希姆基俱乐部。

杰雷布科为他自己的决定感到骄傲,这位瑞典前锋非常看好欧洲篮球的发展,并表示现在有很多欧洲球队能够击败部分NBA球队。

杰雷布科说道:“我现在感觉很棒,我觉得自己一年比一年好,而欧洲联赛也是如此,在我看来甚至都有很多欧洲球队具备击败一些NBA球队的实力。我相信我将能很好地完成过渡,我能投篮,我能传球,我还能抢板,我会竭尽所能帮助我的球队获得胜利。”

上赛季,杰雷布科代表金州勇士出战73场,在场均16.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够贡献出6.3分3.9篮板1.3助攻。

新闻源:https://www.eurohoops.net/en/euroleague/929258/jonas-jerebko-a-lot-of-euroleague-teams-can-beat-some-nba-teams/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