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斯蒂芬-杰克逊:戴维斯是加强版蒂姆-邓肯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8月31日,帮助马刺队夺得2003年总冠军的斯蒂芬-杰克逊做客CBS节目,船长认为湖人的实力高于快船,安东尼-戴维斯是加强版蒂姆-邓肯。

斯蒂芬-杰克逊在2001-02/02-03/11-12/12-13赛季效力于圣安东尼奥马刺,蒂姆-邓肯也在球队之中。

“我认为安东尼-戴维斯是加强版蒂姆-邓肯(I think Anthony Davis is Tim Duncan on steroids)”杰克逊说道。

杰克逊相信,如果戴维斯发挥出正常的水准,洛杉矶湖人实力将在洛杉矶快船之上。

上赛季,戴维斯出战56场比赛,场均25.9分12.0个篮板3.9次助攻2.4次盖帽,投篮命中率51.7%,三分命中率33.1%。球员效率值排名上,戴维斯排名历史第三位(27.42),身前是现在的队友勒布朗-詹姆斯(27.59)。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