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波波:加拿大的速度和转移球是他们的优势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6日,在前往中国参加今年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比赛,美国队将对阵加拿大男篮。球队主帅波波和大将塔图姆都表达了不能掉以轻心的决心。

“他们很快,尼克(主教练)在带领他们方面做得很好,”波波说。“他们的球转移的很流畅,对我们来说将会是一次重大挑战。”

8月24日,美国队出人意料地输给了澳大利亚队,毫无疑问,他们想用一场胜利为三场热身赛收官,带着赢球的势头开始本届世界杯之旅。然而,球队化学反应仍然是他们需要解决的问题之一。

尽管加拿大队里只有一名目前效力于NBA的球员,但仍然是一支实力不俗的球队,尤其可能会对失去众多大将的美国队造成很多麻烦。尼克-纳斯教练带领多伦多猛龙队赢得了2018-2019赛季NBA总冠军,球队希望在他的执教下问鼎世界冠军。

“这场(对阵加拿大)将会是异常艰难的比赛,尤其在国际赛场上,没有哪一场比赛是好打的。”绿军前锋塔图姆在接受MassLive记者John Karalis采访时说,“每个球员都为能代表国家队出战感到自豪,所以我会拼尽全力。”

在比赛打响前的几天,焦点都聚集到了美国队能否展现出对胜利的渴望,球迷期待波波摆出他们将在正赛中使用的战术和轮换。他们将会经历许多硬仗,想要卫冕,美国队必须拿出精英级别的表现。

上一场是美国男篮史上第二次输掉热身赛,并且是他们2006年以来首次输球。本届世界杯将于8月31日正式开打,9月15日收官。

新闻来源:https://www.masslive.com/celtics/2019/08/boston-celtics-jaylen-brown-on-team-usa-loss-we-got-to-change-our-mentality.html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