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艾灵顿:知道许多人不看好尼克斯 但我们动力十足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8月24日讯 近日,尼克斯新援艾灵顿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加盟球队以及新赛季预期的相关话题。

艾灵顿表示:“有多支球队对我感兴趣,我和多支球队谈过,也考虑了许多种不同的情况。但我的经纪人和我认为这(尼克斯)是对我而言完美的去处。显然,尼克斯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他们拥有一些年轻的核心球员,去年选中了诺克斯,今年选中了巴雷特,兰德尔也加盟了球队。他们是首批我听到的球队阵容的球员。他(兰德尔)对我说,嘿,伙计,我需要你,我需要你的投篮。”

“说实话,事情(加盟)发展的很快。我们彼此都感兴趣,我感觉这会是一个非常棒的情况。许多人并不看好我们,我们听到了这些声音。我们非常激动(对于新赛季),我们是一支动力十足的球队。”

今夏,艾灵顿和尼克斯签下了2年1600万的合同。

2018-19 赛季常规赛,艾灵顿场均出场24.5分钟,得到10.3分2.0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0.3%,三分球命中率为37.1%。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