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艾灵顿:尼克斯会有所作为 球迷需要有耐心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hoopshype报道,韦恩-艾灵顿即将开启他在纽约尼克斯的征程,基于联盟的局势和尼克斯休赛期的运作,很多球迷开始看衰他们在新赛季的表现,但是艾灵顿想让球迷保持耐心,因为他有信心他们能打出了不起的比赛,让很多人震惊。

即将进入在联盟的第十一个赛季的艾灵顿在今年夏天与尼克斯新签了合同,这将是他效力过的第九支球队。

尽管艾灵顿还没有为篮球世界里标志性的尼克斯打过任何一场比赛,但他已经能预见成为一名尼克斯球员需要做好哪些方面。

“如果他们能够保持耐心,最终的结果会让球迷满意。”他说,“我们将会打出属于纽约的强硬和坚韧。”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休赛期,尼克斯因为没能签下任何大牌自由球员成了很多人的笑柄,艾灵顿相信他们会用实际行动证明那些人是错的。

“只要一上场,我们每个人会拼尽全力,争取做好每一回合的防守。”他说,“我们也有强有力的得分手,他们会搞定进攻端。”

艾灵顿指出,很多人不看好他们是因为,同城另一支球队(布鲁克林篮网)签下了大牌球员。篮网在这个休赛期签下了凯文-杜兰特和凯里-欧文。

这个休赛期,纽约尼克斯本来有足够的薪资空间签下一至两名超级球星,但是最终大牌都去了其他球队。

消息来源:https://hoopshype.com/2019/08/23/knicks-nba-rumor-wayne-ellington-new-york-free-agency-interview-signing/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