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德维恩-韦德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董事会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3日,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官方宣布,迈阿密热火名宿德维恩-韦德将会在董事会任职,同时入选的还有斯科特-罗谢尔。

“很高兴斯科特-罗谢尔与德维恩-韦德成为董事会的新成员,”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的CEO说到,“他们的加入将为董事会带来独特的视角和经验,也将继续为篮球社区做出巨大的贡献。对于名人堂来说,他们二人是一项重要的财富,帮助我们继续推广和保护这项运动。”

入选名人堂董事会的成员将作为其大使完成基础的工作任务。根据名人堂官网显示,董事会成员由前篮球运动员,以及曾经支持过篮球运动的商界领袖组成。37岁的韦德上赛季刚刚宣布退役,他曾经在2008年代表美国队夺取奥运金牌,13次入选全明星,3次NBA总冠军,2次最佳阵容一队,并且在迈阿密热火的得分、比赛场次、助攻和抢断榜上领跑。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