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橄榄球运动员谈最喜欢的体育记忆:06总决G3韦德带队逆转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8月20日讯 近日,美国西北大学橄榄球队队员贾斯汀-杰克逊在Stadium上畅谈自己最喜欢的体育记忆——2006年韦德率领热火逆转夺冠。

“我是一个热火球迷,我最喜欢的篮球运动员是韦德。当时我在家里坐着看比赛,那会儿热火大比分0-2落后,而在系列赛第3场末节,他们一度落后13分左右,我感觉快要凉了,我非常沮丧。之后,韦德在最后7分钟里砍下14还是15分(全场42分13板2助2断),他们逆转赢得了比赛,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我看比赛的时候,比我自己打比赛还要紧张。韦德真的是太不可思议了,他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两名后卫之一,他很伟大。”杰克逊说道。

2006年总决赛,热火先是在达拉斯连输两场,之后韦德率队以4-2完成逆转,夺得队史首座总冠军奖杯。韦德在总决赛上场均攻下34.7分7.8篮板3.8助攻,生涯首度荣膺FMVP。

(碧塔海的鱼)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