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特:霍勒迪攻防俱佳 新赛季他会更受关注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美记Christopher Dodson报道,新赛季鹈鹕将会有30场比赛在全美直播,创队史纪录。鹈鹕新援约什-哈特认为,随着曝光度的提升,以朱-霍勒迪为首的鹈鹕精英将有机会让全世界进一步了解自己。

“我认为朱(霍勒迪)将会是最大的受益者,像他这样攻防俱佳、能在各个方面影响比赛的球员将会获得更高的关注度,随着有越来越多的人收看NBA,观众们也能对他有更多的了解,他们将可以看到他究竟有多么出色以及他对于我们球队而言究竟要多么重要,我为朱感到高兴。我们队里现在有Zo(鲍尔)、锡安(威廉姆森)还有BI(英格拉姆),可见我们队里并不缺乏人手。”

在上赛季代表鹈鹕出战的67场比赛中,霍勒迪场均能够砍下生涯新高的21.2分另有5.0篮板7.7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2%。

参考来源:https://www.forbes.com/sites/christopherdodson/2019/08/17/jaxson-hayes-and-josh-hart-ready-to-run-with-new-orleans-pelicans-opportunity/#2b4a9e503f8e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