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国男篮迎利好消息 斯玛特小腿伤愈将回归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纽约时报》记者Marc Stein报道,此前受小腿伤势困扰而暂时退出美国男篮训练营的马库斯-斯玛特现已痊愈,他将能重回赛场。

据斯玛特透露,他的小腿伤势并不严重,退出美国男篮训练营只是预防措施。

斯玛特的回归将缓解美国男篮的燃眉之急,美国男篮的后场阵容在凯尔-洛瑞和达龙-福克斯因故退出后捉襟见肘,这员防守悍将的火线复出对球队来说尤为关键。

美国男篮的集训名单目前尚余13人,分别为马库斯-斯玛特、哈里森-巴恩斯、杰伦-布朗、乔-哈里斯、凯尔-库兹玛、布鲁克-洛佩兹、克里斯-米德尔顿、多诺万-米切尔、梅森-普拉姆利、杰森-塔图姆、迈尔斯-特纳、肯巴-沃克与德里克-怀特,他们将竞争最后的12人大名单。

新闻来源为Marc Stein社交媒体:https://twitter.com/TheSteinLine/status/1162816229545009159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