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卡特:新赛季有没有告别巡演 我无法控制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8日,Hoopsrumors消息,跟老鹰续约一年后,42岁的卡特即将开始自己的第22个NBA赛季。接受记者穆纳奥采访时,卡特谈到了自己接下来的篮球生涯。

关于何时退役?

我肯定从未想过自己能打这么久,我只是觉得是时候做决定了。打篮球是我想做的事,很棒的是我能自己决定何时离开这项运动。

最怀念NBA生涯的哪个部分?

打球,单纯就是打球。穿上球衣上场比赛,我会想念这个。因为我干这行已经20多年了,我一辈子都在干这个。现在你可能讨厌干这个,但是突然你会怀念失去的东西。

关于告别巡演?

我很好,(是否有)不是我能决定的。我很享受自己在联盟里的时光,我知道会有告别的一天,不过我并不期待。

原文来自Hoopsrumors 地址https://www.hoopsrumors.com/2019/08/vince-carter-talks-upcoming-season-retirement-broadcasting.html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