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达龙-福克斯将退出美国男篮 专注备战新赛季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雅虎体育记者Chris Haynes报道,萨克拉门托国王的后卫达龙-福克斯将退出美国男篮。

据悉,福克斯在退队后将专注备战新赛季,其目标为帮助球队跻身季后赛行列。

此前已有多名球员退出美国男篮集训名单,而在近日两位老将凯尔-洛瑞和PJ-塔克也先后因伤退出。

美国男篮的集训名单目前尚余13人,分别为哈里森-巴恩斯、杰伦-布朗、乔-哈里斯、凯尔-库兹玛、布鲁克-洛佩兹、克里斯-米德尔顿、多诺万-米切尔、梅森-普拉姆利、马库斯-斯玛特、杰森-塔图姆、迈尔斯-特纳、肯巴-沃克与德里克-怀特,他们将竞争最后的12人大名单。

新闻来源为Chris Haynes社交媒体:https://twitter.com/ChrisBHaynes/status/1162758238942576640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