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史蒂文斯:波波善于沟通 没人比他做得更好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2日,凯尔特人的肯巴-沃克、杰森-塔图姆、杰伦-布朗以及马库斯-斯玛特均跻身美国男篮集训名单,在格雷格-波波维奇麾下受其指导。

在凯尔特人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看来,能有机会接受波波维奇的教导对他的队员来说是件好事,他说道:“显而易见的,没有人会是比波波维奇更好的沟通者,也没有人能比他做得更好,能有机会接受他的指导真的很棒。”

“他们在执教上都有各自的风格和特点,就像是不同的老师有不同的教学方法,”布朗在谈到波波维奇和史蒂文斯的区别时说道,“为波波维奇打球是我在每一周的任何时间都愿意去做的事情。”

两年前入选过美国男篮陪练队的斯玛特又一次与波波维奇在国家队聚首,他感慨道:“这太不可思议了,我在两年前有幸入选过陪练队并为波波维奇效力,我在那时候看到了他不同的那一面。他总是在打趣逗乐,他真的是个很好的人,而且也是一个你心甘情愿为其效力的人。”

“我一直都在波士顿为史蒂文斯打球,每名教练都有不同的执教风格,你能从他们身上学到全新的东西并融会贯通。”斯玛特补充道。

新闻来源为NBC体育:https://www.nbcsports.com/boston/celtics/celtics-team-usa-get-taste-gregg-popovich-experience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