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赛迪斯-杨:重建队球员容易厌倦训练和比赛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1日,《芝加哥太阳报》消息,3年4100万美元加盟公牛后,赛迪斯-杨将面临当初在76人时类似的境地。近期接受采访时,赛迪斯-杨谈到了呆在年轻球队时的看法。

2013-14赛季是赛迪斯-杨效力76人的最后一年,当时球队只赢下19场比赛。赛迪斯-杨说:“我们都知道在费城时发生了什么,我在“过程”开端时效力球队里。我们打出了一个糟糕的赛季,但我每晚都倾尽全力,感觉就像在枪支火拼中用刀战斗一样。”

公牛队上赛季只取得22胜,谈到成为年轻球队领袖时,赛迪斯-杨说:“我职业生涯中承担过若干次这样的角色,作为领袖帮助建立球队文化,我知道自己能推动他们前进。”

至于年轻球队的生存之道,赛迪斯-杨说:“这起始于不对训练厌倦,不对竞争天性厌倦。很多人厌倦了竞争天性,厌倦了训练和比赛。当你不断重复一样的事,会让你成为更好的球队,会让你赢得更多比赛。”

原文来自《芝加哥太阳报》 地址https://chicago.suntimes.com/sports-saturday/2019/8/10/20799747/bulls-veteran-forward-thaddeus-young-another-coach-whisperer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