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卡莱尔:东契奇练得很苦 他非常期待下赛季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1日,独行侠主帅里克-卡莱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队内球员卢卡-东契奇的休赛期训练。

不久之前,东契奇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自己训练时的照片,从中能看出东契奇身上的肌肉线条明显了不少。对于弟子的刻苦努力,卡莱尔都看在眼里:“我知道他这个夏天练得非常辛苦。他现在很有动力,对下个赛季充满了期待。”

在卡莱尔看来,夏天的疯狂训练对于东契奇这样荣膺过“最佳新秀”的球员来说绝对是必不可少的过程:“从新秀赛季到二年级,每个球员都需要经历这样的训练,尤其是像东契奇这样打出惊艳第一年的球员来说,他会在第二个赛季成为其他球队针对的目标。因此,他需要让自己的身体更强壮,这样才能打出更加出色的比赛。”

新闻来源:https://sportsday.dallasnews.com/dallas-mavericks/mavericks/2019/08/09/rick-carlisle-luka-doncic-working-butt-mavericks-expect-even-focus-year-2?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