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米切尔:斯奈德教练要求我向沃克观察学习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1日,尽管美国男篮的正式名单尚未确定,但外界普遍认为肯巴-沃克和多诺万-米切尔将联袂出任首发后场征战世界杯,他们在近期的集训中也展现出良好的化学反应。

米切尔刚打完生涯第二年,对他来说能有机会亲身请教各路好手显然是件好事,而据米切尔透露,他在犹他爵士的主帅奎因-斯奈德也要求他在集训中向沃克观察学习。

米切尔说道:“我觉得我和沃克的化学反应很不错,斯奈德教练也要求我仔细观察并向他学习。”

在集训中表现出色的米切尔也令沃克印象深刻,沃克说道:“米切尔能打任何位置,他真的是天赋异禀,他也能跟最优秀的球员联手发挥。他能做到球队需要他去做的任何事情,他完全能够胜任控卫的位置。”

米切尔上赛季场均能够贡献出23.8分4.1篮板4.2助攻,他现已成为联盟中最出色的年轻得分手之一,爵士也希望他能够借由美国男篮的历练来不断完善自身,并在下赛季更上一层楼。

新闻来源为《盐湖城论坛报》:https://www.sltrib.com/sports/2019/08/10/jazz-star-donovan/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