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特雷-杨:老鹰队下赛季能竞争季后赛席位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8月8日,据《华盛顿邮报》记者 Ben Golliver报道,亚特兰大老鹰队核心特雷-杨继续在拉斯维加斯跟随美国男篮训练,他在接受采访谈到了新赛季展望,相信老鹰有机会竞争季后赛名额。

老鹰队处于重建期,今年休赛期送走贝兹莫尔得到埃文-特纳,选秀大会挑中了德安德烈-亨特、卡梅伦-雷迪什等潜力新人。不过核心特雷-杨经过上赛季的磨炼已经逐渐成熟,加上东部总体实力相对较弱,下赛季杨认为球队进入季后赛机会很大。

“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会,”特雷-杨说道,“我们能够做到想做的事情。我完全相信球队能够竞争季后赛席位。如果赛季进展达到预期,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一旦我们开始赢球,所有荣誉、个人奖项、全明星等等都会有机会争取。”

老鹰上一次晋级季后赛是2017年,过去两个赛季胜场数都不足30。下赛季想要晋级季后赛,特雷-杨需要率队取得40左右的胜场数。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