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未获任何允诺 麦康奈尔:一切全靠自己争取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8月4日,在费城度过生涯前四年之后,27岁的TJ-麦康奈尔选择在今夏转投步行者,然而据The Athletic记者Scott Agness透露,步行者其实并未向麦康奈尔作出任何承诺。

“在我的生涯中,没有任何东西是唾手可得的,”麦康奈尔说道,“一切都得靠自己在场上全力争取,而这也是我的目标。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我并没有一个明确的目的地,而且我也并不认为某支球队会对我说,‘我们把你带到这儿,是为了给你大量的出场时间’,他们并不会向我允诺什么,一切都得靠自己,而在未来我也会继续这样去做。”

如若不出意外,步行者在今夏以4年8500万从雄鹿挖来的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将成为球队新赛季的首发控卫,按照目前的情势来看,麦康奈尔可能要与阿隆-霍勒迪竞争上场时间。

为费城效力的四个赛季,麦康奈尔总共代表76人登场314次,场均能为球队贡献6.4分2.9篮板4.7助攻1.3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48.7%。

参考来源:https://theathletic.com/1109524/2019/08/01/pacers-roundup-camp-roster-set-holiday-mcconnell-sign-despite-uncertainty-assistant-coach-moves-on/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