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穆迪埃:来爵士想打季后赛 康利主动联系我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盐湖城媒体报道,爵士队今天召开发布会,介绍球队夏天得到的后卫艾玛努尔-穆迪埃。

过去两个赛季穆迪埃都在尼克斯打球,去年是他的生涯最佳赛季(场均14.8分3.9助攻)。对于能加盟一支季后赛球队,穆迪埃感觉非常兴奋:“他们过去两年的表现是我决定的重要原因,施耐德教练当然有跟我联系,我听了很多,这样上升期的球队很适合我。”

今夏同样加盟爵士的康利也对穆迪埃进行了招募,穆迪埃说:“迈克-康利也跟我联系了,我非常尊敬他,我把他当成大哥,他能当我的导师。”

穆迪埃来爵士,另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想打季后赛:“显然从我个人来说,我从未打过季后赛。我见过这支球队季后赛的表现,他们能做很多事来走得更远。我认为今年对我和球队来说是个好机会,我们要朝着总冠军的目标努力。”

爵士队培养年轻球员的能力也是穆迪埃看重的,他说:“很多球员来这里都有提高,那也是我的目标。”

原文来自KSLS 地址https://kslsports.com/413601/emmanuel-mudiay-is-excited-to-play-for-a-playoff-team/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