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马库斯-莫里斯加盟尼克斯让马刺队不满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SNY消息,自由球员前锋马库斯-莫里斯今夏原本加盟马刺,但他最终反悔后加盟尼克斯,此举让马刺队颇为不满。

马刺为了马库斯加盟煞费苦心,他们为此送走了球迷的爱将贝尔坦斯,还跟德玛尔-卡罗尔重新修订合同,但马库斯最终接受了尼克斯一年更高合同的报价。

有消息称,这不是尼克斯和马刺两家俱乐部第一次发生矛盾。尼克斯队怀疑马刺有违规联系过波尔津吉斯,他们最终把波神送到了独行侠。而这次能从马刺手中抢到马库斯-莫里斯,尼克斯队似乎认为这是一次针对对手的胜利。

原文来自SNY 地址https://www.sny.tv/knicks/news/spurs-may-be-angry-over-marcus-morris-but-sources-explain-how-bad-blood-could-go-back-to-kristaps-porzingis/309217786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