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精英入川掀起篮球热潮 哈达威父子默契十足

NBA综合

关注

连续几天的雨水带来凉爽惬意,放晴后的成都天气好巴适哦!迎来风和日丽的美好周末,潮人靓女都出门耍,纯正精英篮球盛事NBA 5v5,承包了蓉城潮人这个夏天的打卡热度。

比赛看点

NBA 5v5空降天府之城,如何玩出新鲜花样?

首先将球场搬到城市最in地标太古里!接壤于人潮涌动的春熙路,尽享优越交通和火热人气,一站搞定吃喝玩乐,从白天嗨到黑夜的篮球狂欢派对!

然后把城市图腾巧妙带入球场!球员每一个利落转身英姿飒爽的瞬间,大熊猫也不想错过!还有川剧演员惊喜现身场外,你注意到了吗?

当然少不了炫酷最娱乐的观赛体验!量子光QUANTUM球馆的灯光效渲染舞台火热气氛,不仅是一场竞技赛事,更是一波娱乐潮流!

精彩纷呈

第二站成都吸引了不少特别嘉宾前来助阵,Killer Crossover之父,五届全明星蒂姆-哈达威(Tim Hardaway) 和他的儿子,来自达拉斯独行侠队得分后卫小蒂姆-哈达威(Tim Hardaway Jr.)莅临球场,不论是场上投篮PK,还是场边一起看球 ,父子俩之间的互动也默契十足。

第一次来到中国的小蒂姆-哈达威,在现场被问到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他不假思索地回答spicy,spicy food,看来此行感受到了“美食之都”的独特魅力,期待他们下次再来发现更多惊喜!

丹佛掘金队吉祥物Rocky在台上带来招牌的花式杂技表演,还跑到场边调皮“偷袭”观众席,合影留念时也是才气满分,受到现场观众的追捧和喜爱。

来自波特兰开拓者啦啦队的小姐姐们各个身怀绝技,用完美的踩点和充满感染力的笑容点燃全场。光影闪烁的背景屏幕,动感十足的音乐节奏,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

赛况回顾

除了目不暇接的表演,来自西部的八支精英球队朝西部冠军发起挑战,精彩激烈对抗后或相拥庆祝、或落寞离场,每一位在场拼搏的年轻球员都赢得现场热烈掌声,他们用热血诠释了NBA 5v5篮球比赛的真正魅力。

赛场首日就上演压哨绝杀,成都Amazing凭借压哨上篮点燃全场并淘汰卫冕冠军無解。随后Gather Sea,SOSo和Savage Goat接连晋级半决赛,为观众频频献上了成都特色麻辣火锅表演。

激烈角逐过后,首次站上NBA 5v5舞台的本土球队成都SOSo来势汹汹,成功杀入决赛。而去年成都站亚军Gather Sea则再次对冠军发起猛攻。

决赛上半场Gather Sea以微弱的比分领先,虽在第三节险遭SOSo反超,还是凭借紧密的团队配合追回比分,保持12分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此时场内也响起“雄起”呐喊助威,成都SOSo紧追不舍,比分一度缩小至7分。

比赛临近尾声,Gather Sea 8号赖益烨一记漂亮的封盖上篮,撕裂对手防线,将分差进一步拉大,锁定冠军席位。势头强劲的西安球队Gather Sea以71:55的最终比分击败SOSo,一路过关斩将问鼎西部冠军,收获2019 NBA 5v5上海总决赛门票。

MVP

来自Gather Sea 的8号球员赖益烨当选本站MVP,他带领球队发动多次快攻,展现了迅速过人上篮的出色能力。为球队在决赛中贡献16分的同时,揽下7个篮板和全场最高5次精妙助攻,本届比赛最受瞩目的特别奖项“最具潜力球员 (MPP)”的第二位候选人实至名归!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