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夏联-科菲19分关键球定胜局 快船逆转险胜国王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7月12日讯  夏季联赛今日继续进行,快船以83-80险胜国王。

直播吧7月12日讯  夏季联赛今日继续进行,快船以83-80险胜国王。

上半场比赛国王凭借外线火力的优势占据领先,运动型中锋加布里埃尔在上半场命中3记三分。

但对国王来说好景不长,下半场随着进攻效率下降,他们的优势被逐步蚕食,比分以焦灼局面进行到关键时刻。

快船的一次犯规加防守干扰球几乎让国王将比分逼平,但在连续几回合打铁过后,快船前锋阿米尔-科菲打进高难度的抛投还是为球队锁定胜局。

阿米尔-科菲本场得到19分9篮板6助攻,新秀卡本盖莱获得15分9篮板,米西诺得到14分5篮板5助攻3抢断,杰罗姆-罗宾逊获得10分。

国王的加布里埃尔获得18分,霍利斯-汤普森9分12篮板,克里斯顿9分5助攻。

双方首发

快船:科菲、卡本盖莱、米西诺、凯撒-盖茨、杰罗姆-罗宾逊

国王:加布里埃尔、凯尔-盖伊、霍利斯-汤普森、克里斯顿、斯瓦尼根

(Arthur)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