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马刺将追逐博格丹诺维奇 为此送走德罗赞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6月9日,据ESPN记者鲍比-马克思报道,联盟中多个消息来源透露,马刺已将步行者前锋博扬-博格丹诺维奇视为他们休赛期追逐的目标,为此,他们将送走德玛尔-德罗赞。

博格丹诺维奇上赛季场均贡献18分4.1篮板2.0助攻,三项数据均为职业生涯新高。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9.7%,三分球命中率42.5%,场均可以命中两记三分。

德罗赞上赛季场均得到21.2分6.0篮板6.2助攻,投篮命中率48.1%,三分球命中率15.6%,场均仅能命中0.1记三分。

德罗赞在接下来两个赛季的工资均为2780万美元,他拥有2020-21赛季的球员选项。如果马刺送走德罗赞,他们将有足够的薪资空间签下博格丹诺维奇,续约本赛季表现出色的鲁迪-盖伊,并且在自由市场中再签下一名球员。

新闻来源:https://www.kens5.com/article/sports/nba/spurs/spurs-targeting-bogdanovic-in-free-agency-could-trade-derozan-espns-marks-says/273-0e2f7707-85ad-434e-b147-3bc0fd93c648?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