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湖人尚未决定是否聘用卢或威廉姆斯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尽管洛杉矶湖人已经就主帅一职与前骑士主帅泰伦-卢和现76人助教蒙蒂-威廉姆斯进行过多次会面,但湖人管理层似乎还仍不能做出最终决定。

据悉,卢和威廉姆斯都已在本周与湖人进行了双方的第二次会面,包括湖人老板珍妮-巴斯以及湖人总经理罗勃-佩林卡在内的多名湖人管理层成员均参加了这两次会面。有报道称,这两位面试者都对其在湖人管理层面前的表现很有自信。

然而,湖人似乎还仍需要多做些考虑才能最终敲定新任主帅的人选,在赛季结束之后,湖人与球队前任主帅卢克-沃顿分道扬镳,而后者目前已经成为萨克拉门托国王的新帅。

根据之前的报道,除了卢和威廉姆斯之外,热火助教朱万-霍华德也是湖人新帅的候选人之一。

参考来源:https://www.latimes.com/sports/lakers/la-sp-lakers-coach-search-20190426-story.html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