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卡培拉两数据不达标错失百万美金!是自己不争气还是莫雷太精明?

趣事头条

关注

火箭队中锋卡培拉在去年休赛期和球队上演了拉锯战,虽然最终以5年9000万美金的合同完成续约,但也受到了很多球迷的职责。但是,卡培拉在本赛季迎来明显的进步,这却球迷大呼“真香”。本赛季的卡培拉场均数据来到场均16.6分12.7篮板1.4助攻1.52盖帽,其中得分和篮板都创下生涯新高。

不过,当赛季结束后,卡培拉还是因两项数据没有达标而错失了100万的奖金。原因是在去年签订的合同中有所谓的激励条款,如果卡培拉本赛季罚球命中率达到了65%,防守篮板率达到了30%,那么卡培拉将各获得50万美金的奖金,合计100万美金。

但是卡培拉本赛季最终的这两项数据是:罚球命中率63.6%(差1.4%),防守篮板率27.6%(差2.4%),因此没能完成目标。

说起来也是十分可惜,卡培拉本赛季确实已经有了明显进步,场均得分甚至已经升至球队第二位,仅次于哈登,篮板则是全队第一,联盟前五水平,同时卡培拉的盖帽也是联盟前十水平,这已经十分的不容易了。但只是因为这两项细微的数据没有达标,所以错失奖金,不得不说,莫雷还是太精明,而卡培拉可能有些高估自己的能力了。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