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普切克:今夏会尽一切努力续约肯巴-沃克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3日,ESPN消息,进入28岁的黄金年龄,黄蜂后卫肯巴-沃克今夏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黄蜂总经理库普切克表示,球队会尽一切努力留下这位三届全明星后卫。

黄蜂总经理库普切克说:“我认为这(夏洛特)是他想呆的地方,我们会尽一切努力把他带回来,不过他的位置是平等的(可以自由选择)。”

沃克本赛季场均能得到25.6分,已经是生涯新高。但在黄蜂8年,他只有两次季后赛首轮的经历。如何提高球队竞争力,是摆在黄蜂面前的重要课题。沃克表示过自己喜欢住在夏洛特,但他近期也在不断重复,自己想要赢球。

由于有巴图姆、比永博等大合同球员存在,黄蜂夏天的操作难度巨大。球队二号得分手兰姆今夏也将成为自由球员,卡明斯基则是新秀合同到期。

原文来自ESPN 地址http://www.espn.com/nba/story/_/id/26507485/kupchak-hornets-focused-re-signing-kemba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