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泳队女神陆滢近况,曾因傲人身材走红,如今嫁做人妻依旧美丽

球场之外

关注

中国泳队近些年来成绩出色,年轻的运动员们也都拥有很高的人气,例如泳队男神孙杨和宁泽涛。在女子队伍中同样不乏人气选手,刘湘就是公认的体坛女神,而傅园慧也是拥有很高的人气。其实还有一位泳队姑娘,她的成绩十分出色,多次拿到世界冠军的她被誉为蝶后,并且也是长相漂亮身材出众的美女。

她就是陆滢,陆滢是一个非常低调的姑娘,最早是练习自由泳出身,但此后又改练蝶泳。陆滢的身高达到1米75,她的身体天赋十分出色,不仅身高臂展出众,同时力量很好,很快便在国内赛场上崭露头角。

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可以说是陆滢的成名战,当时的她年仅23岁,但她在100米蝶泳中表现出色,一举拿下了奥运银牌的佳绩。两年之后的仁川亚运会,陆滢又摘下了女子50米蝶泳金牌和女子100米蝶泳银牌,同时还打破了50米蝶泳的亚运会纪录,是不折不扣的亚洲蝶后。此后陆滢一直保持着强大的表现,多次在世界大赛上斩金夺银。

虽然陆滢身材高挑长相漂亮,但她的性格非常低调,除了关注游泳项目的体育迷之外,大部分人对她并不了解。不过在11年的一个晚会上,陆滢却一夜爆红。在当时的晚会上,陆滢正是和体坛巨星刘翔领座,虽然她身着简单的运动T恤,但傲人的身材还是一览无余,很快便爆红网络。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