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字母哥:米罗蒂奇能够融入球队,布罗格登需要保持耐心

虎扑体育

关注

虎扑4月13日讯 雄鹿球员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在今日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即将到来的季后赛,阿德托昆博说:“我认为球队变得更加投入了,更加专注于战术演练和防守,我们就是努力取得进步。82场常规赛结束了,我们知道我们将要面对的对手,我们就是踏上赛场努力打球,命中更多的投篮,获得空位出手的机会,做好防守,积极地跑动,保护好篮板等等,就是我们之前一直努力在做的事情。我们会努力变得更好,归根结底,我们要先拿下季后赛的第一场比赛,我们有更远大的目标,但我们现阶段的目标就是拿下第一场比赛。”

队友尼古拉-米罗蒂奇今日参加了完整训练,有可能出战季后赛首战,谈到久疏战阵的米罗蒂奇能否融入球队?阿德托昆博表示:“每个人都能够融入我们的体系,这对于尼古拉而言更不是问题,因为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篮球运动员,他有出色的场上空间感,他知道该如何适应球队的比赛节奏,他有能力命中投篮。他今天和球队合练的表现很棒,希望他明天的身体感觉不错,希望他能出战周日的比赛。”

遭遇足底筋膜轻微撕裂的马尔科姆-布罗格登目前正在恢复之中,他今日进行了一些投篮和跑动训练,谈到布罗格登阿德托昆博表示:“我认为他在处理伤病方面做得很出色,他一直陪伴着球队,他一直在努力恢复。我们总是告诉他不要操之过急,等到100%恢复的时候再复出。我认为他做了很棒的工作,积极地和医疗组进行沟通,保持耐心,他对于伤病的处理做得很棒。”

谈到主教练迈克-布登霍尔泽,阿德托昆博说:“教练做了很棒的工作,他从圣安东尼奥、从格雷格-波波维奇教练那里学习了很多东西,他为球队建立出色的球队文化,球队的氛围非常不可思议。他真的非常非常关心他的球员,他关心身边的每一个人。”

“我们打了82场常规赛,但感觉像是只打了30场比赛,我的意思是常规赛过得太快了,我不知为何有这种感觉,或许是我们一直在赢球,也或许是因为Bud教练做了很棒的工作,为球队营造了不可思议的氛围,让每个人都能够享受乐趣。他为球队带来了巨大改变,让每个人都打得开心,每个人都愿意为他努力打球。”阿德托昆博说道。

北京时间下周一早晨七点,雄鹿将主场迎战活塞。

(编辑:拖鞋)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