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卡莱尔谈球队未来: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我们一起努力

球长社圈

关注

球长社圈4月12日讯 本赛季NBA常规赛于昨天落下帷幕,而在独行侠的赛季总结会当中,独行侠主帅里克-卡莱尔谈到了球队的未来。

在德克-诺维茨基退役之后,带领球队前进的重担将放在卢卡-东契奇和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的肩上,而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说道:“很显然,他们对我们很重要。东契奇努力工作,持续进步;波尔津吉斯恢复健康,不断努力。我们的阵容有了很好的补充。一切都充满了希望。”

对于球队的重建进程,卡莱尔表示:“重建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且充满艰辛,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我们不能因为坐在这里就觉得一切都是理所应当。我们还有不少工作需要去努力,年轻球员要互相督促,往同一个目标去努力。我对我们的未来感到乐观,这个夏天我们一起努力。”

而独行侠总裁唐尼-尼尔森则回忆起了往事,他说:“时间仿佛回到20年前,我们迎来了来自欧洲的大个子和来自加拿大的控卫。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都是乐于分享球的人,他们善于团队作战,也能擅长投射。东契奇拥有小前锋的身材,但能打包括控卫、分卫和小前锋在内的多个位置,而KP也能打大前和中锋的位置。他们让阵容变得更加灵活,我觉得他们在这里有好的发挥,就像德克21年来为达拉斯这座城市所做的那样。我期望他们能带领球队更少一层楼,早日返回季后赛。”

(编辑:伪艺术家)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