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卡莱尔:重建过程艰辛漫长,期待东契奇波尔津吉斯表现

虎扑体育

关注

虎扑 4 月 12 日讯 当地时间周四,达拉斯独行侠队举行了赛季末媒体会。球队教练里克 - 卡莱尔、运营总裁唐尼 - 尼尔森和老板马克 - 库班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球队的未来。

在球队前锋德克 - 诺维茨基退役后,独行侠将前锋卢卡 - 东契奇和前锋克里斯塔普斯 - 波尔津吉斯视为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

谈及他们,球队运营总裁尼尔森说道:" 他们让我仿佛回到了 20 年前,那时,我们拥有着一个来自欧洲的大个子(德克 - 诺维茨基)和一个来自加拿大的控卫(史蒂夫 - 纳什)。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都很乐于分享球权,也善于投射,完美的团队型球员。东契奇拥有着小前锋的身材,能打控球后卫、得分后卫、小前锋多个位置,而 KP 也可以在中锋和大前锋的位置上自由切换,他们增加了阵容的灵活性。我觉得他们可以在这里上演美妙表演,这也是达拉斯这座城市在诺维茨基效力的 21 年间所一直享受的。"

" 显然,我们很高兴球队里拥有年轻血液,我们期望他们能帮助球队更上一层楼,尽早重返季后赛。" 尼尔森补充道。

球队老板库班也对二人寄予厚望:" 很显然,他们对我们很重要。东契奇努力工作,持续进步;波尔津吉斯恢复健康,不断努力。我们的阵容有了很好的补充。一切都充满了希望。"

谈及球队的重建工作,主教练卡莱尔表示:" 重建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且充满着艰辛,绝非一朝一夕就能完成。我们不能坐在这里,感觉一切目标都会是理所应当就能达成的。还有很多工作需要我们接着去努力,年轻球员们需要互相督促,朝着一个共同目标前进。我对于我们的前景很乐观,期待这个夏天和他们一起继续努力。"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