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两传奇主场最后一舞!热火致敬视频看哭韦德 东契奇致敬诺天王

宏堃来评体育啦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两位老将韦德和诺维茨基都迎来了常规赛主场最后一舞。

热火今天在主场迎战76人,这是韦德最后一次在这里打球!球队管理人员用助威衣服摆出韦德的名字,球迷用灯光为他打造星空,球队播放致敬韦德视频,看着自己的生涯一幕幕在面前闪过,韦德的眼角湿了。

韦德的大儿子扎伊尔用韦德的知名广告来介绍他的出场:“来自Robbins,伊利诺伊,1.93米的后卫, 德维恩-韦德!”韦德随后跟大儿子拥抱,并说道:“你们都想让我赛前就哭。”

“你们都想让我赛前就哭,很快说几句,我爱你们。我感激此刻,我感激这整个赛季,这个赛季更多的是关于我,我非常感激我的队友和教练,我感激你们本赛季跟我完成最后一舞,我感激你们本赛季的耐心,我感激你们本赛季的慷慨和支持,我感激你们的爱和支持,本赛季更多的是关于我,我跟你们一起很享受这个赛季,这些兄弟们这辈子都会是我的兄弟们,我爱你们,热火国度(热火球迷),感谢,我爱你们。”

詹姆斯虽然没有来到美航中心,但是通过电视看了韦德在迈阿密的最后一战直播,隔空向韦德告白:“我爱我的兄弟!多希望我今晚在现场观看你的主场告别赛,恭喜你所取得的传奇职业生涯!”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