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罗斯右肘无大碍,玫瑰希望回公牛退役!

西江侃球

关注

罗斯接受了森林狼记者Dane Moore的采访,谈到了自己的右肘手术。

“这听上去可能会有点疯狂。去年我改变了自己的投篮姿势,再加上夏天我练习了那么多投篮,这是导致我不得不接受手术的部分原因之一。本赛季一开始我就多多少少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因为我一直感觉我的肘部那里有什么东西。我最开始觉得没多严重,我以为我自己能挺下去。但情况变得越来越糟糕,然后我就想最好还是做个手术保险点。不过在今年夏天,自由市场开启之前我会康复的。这只是一点小挫折,我会在2-3周恢复篮球活动,这伤不像我以前的腿伤那样。”罗斯采访时说道。

而罗斯的经纪人BJ阿姆斯特朗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如果公牛接触罗斯,罗斯会愿意听取公牛的报价,回公牛再打一年,穿着公牛球衣退役。

“这不是秘密——显然,在罗斯的心里,芝加哥一直都在那里。我们会看看情况如何,我不知道公牛会怎么做,如果公牛接触了我们,我们愿意展开对话。到时候自然就知道了。”

​本赛季,31岁的罗斯为森林狼出场51次,场均出场27.3分钟,可以得到18分2.7篮板4.3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8.2%。

今年夏天,罗斯将成为自由球员。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