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都要靠边站!NCCA有多牛?2000字长文带你走进疯三决赛!

蓝色的安联

关注

北京时间4月9日上午9:20,第81届NCAA决赛将在明尼阿波利斯美国银行体育场打响,对阵双方是锦标赛西区3号种子德州理工和南区1号种子

弗吉尼亚,无论谁最终问鼎,NCAA锦标赛都会诞生一个全新的冠军。和往年一年,由于美国本土对NCAA的热情高涨,因此在NCAA总决赛(Final Game)当天,将不会安排NBA赛事。

下面为您简单介绍下决赛的两支球队。

德州理工

德州理工是大12联盟球队,这是NCAA五大最强联盟(Power 5 Conferences)之一,这个联盟中有堪萨斯大学、西弗吉尼亚大学、贝勒大学、俄克拉荷马大学等强队。德州理工此前17次进入到NCAA锦标赛,最好成绩就是2018年的NCAA甜蜜16强。

队史名气最大的球员就是托尼-巴蒂了,他1997年第一轮第5顺位被选中,2012年在76人退役,相较于4年的NBA球员的平局职业生涯,他的生涯长度还是不错的,相信在火箭时期开始追随姚明的球迷对巴蒂应该不陌生。此外主控基南-埃文斯去年进入NBA,现在在特拉华蓝衫队,也就是费城76人队的下属发展联盟球队打球。

本次比赛德州理工是锦标赛西区3号种子,他们先后淘汰了北肯塔基、布罗法、密歇根(2号种子)和冈萨加(1号种子),最终四强赛上61-51淘汰密歇根州立(东区2号种子)。

德州理工的大二后卫贾里特-柯尔沃是目前唯一一个预计被选中的球员,他预计首轮第6位顺位被老鹰队选中。柯尔沃出生于1999年,身高6尺6。上场面对密歇根州立,柯尔沃抛投得手帮助球队打破4分半钟的得分荒,关键时刻,柯尔沃命中本场个人首个三分,版主球队奠定胜局。

弗吉尼亚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