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圣徒主帅:不后悔去年选秀向上交易挑选达文波特

虎扑体育

关注

虎扑4月5日讯 新奥尔良圣徒在今年选秀首轮只能担任看客。

即使上赛季他们的首轮秀防守端锋马库斯-达文波特(Marcus Davenport)仅仅取得4.5次擒杀,他们并不后悔通过激进的方式来挑选他。

去年选秀中圣徒将他们的首轮选秀权(第27顺位)和第五轮选秀权以及今年的首轮选秀权(第30顺位)交易给绿湾包装工,向上来到第14顺位挑选了达文波特。

“我们喜欢这笔交易,”圣徒主帅肖恩-佩顿(Sean Payton)说。“当他去年出场时,我们感觉看到了一些真的出色的方面,这让我们感觉他会成为一名具有统治力的球员。”

“当你试图评估一年前的交易的时候这会是挑战。假如我们今年仅仅取得4场胜利那么因为得不偿失这不是笔好交易。但是无论怎么计算我觉得你都没法用第27顺位和第30顺位选秀权交易到第14顺位选秀权。”

另外,佩顿还指出达文波特的一些闪光表现(对阵明尼苏达维京人时取得2次擒杀)和导致后者缺席3场比赛的脚趾伤病来证明这并非是一次失败的交易。

圣徒知道达文波特需要时间来培养,上赛季他仅仅出战40%的防守。赛季结束后,达文波特接受手术治疗脚趾,而圣徒在自由球员市场失去了阿历克斯-奥卡福(Alex Okafor),所以他们需要在新赛季看到达文波特有更多出彩表现。

(编辑:姚凡)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