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官宣:NBA未来两个赛季的工资帽以及奢侈税起征点已经确定!

二哥谈体育

关注

随着NBA市场的蓬勃发展,球员的工资也逐渐的水涨船高,像是联盟中库里、保罗、詹姆斯年薪都接近四千万美元,而联盟每个赛季的工资帽和奢侈税起征点是确定的,一旦超过奢侈税起征点,那么就需要付出高昂的奢侈税。

据悉,本赛季联盟工资帽为1.018亿美元,奢侈税起征点为1.237亿美元,就目前联盟中多支球队,雷霆一马当先,总薪资达到了1.597亿美元,可以想象需要付出多么高昂的奢侈税,同时能够理解为何去年急切的裁掉了安东尼。

而今日,NBA著名记者Shams报道,未来两个赛季的工资帽和奢侈税起征点已经确定下来,各个球队需要重新就队内球员的薪资做出调整。

2019-20赛季的工资帽为1.09亿美元,奢侈税起征点为1.32亿美元。

2020-21赛季的工资帽为1.16亿美元,奢侈税起征点为1.41亿美元。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